剥皮拆骨

恋爱是一场剥皮拆骨的暴力

全职特别篇观感:
特效讲究,光影讲究,晃眼讲究【滑稽】
彩铅画风不固定,中途抽风家常便饭,但因为所有人在我心里帅的惊天动地所以画面如何崩坏我的眼睛都自带美图秀秀效果
彩铅视美谁才是精品?此争论价值堪比垃圾
喻王黄友情大旗不倒,庙药大法依旧好
全联盟最好的队长非王杰希莫属
RGB组理解万岁,那些年你的苦心我都懂,一切归零在掌声中,英雄无需多言
乔一帆惨败第一阵鬼,职业前程一片昏暗,叶修现身点拨人生,留下还是离开?微草还是叶神?究竟谁才是小乔的爸爸?

最后我给自己挖了一大勺周黄糖
ed最后夜雨声烦穿过沐雨橙风的炮火硝烟,剑锋一扫直指一枪穿云脖颈
我•就•当•这•是•糖
我•就•当•这•是•黄•少•天•在•撩•周•泽•楷
我•还•能•磕•一•辈•子•周•黄
他•们•是•那•么•的•相•似•却•又•截•然•相•反
坐等全明星AB组大混战天天聊骚小周
再去重温一遍,over

评论
热度 ( 16 )

© 剥皮拆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