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拆骨

恋爱是一场剥皮拆骨的暴力

我吹爆最新一集的卡,梦中情卡,卡哥我可以

我这辈子写的OOC的文有很多,没有最OOC只有更OOC,包括17年接触雷卡后4月写的《别让卡米尔喝酒》,现在想想除了臊到恨不得把它永久性粉碎扔进黑洞没有别的想做的了。


两年前我还喜欢描写露出软萌醉态的卡米尔,现在,对不起,我比钢铁电线杆更硬更直的直女心态已经不允许我用软萌形容这个男孩以及未来的男人了。


我早该想到卡米尔tnd就是只A,他动真格的时候一点也不逊于他哥,气场上平分秋色各有各的A。

雷王星:我们只盛产Alpha!(x


深夜睡不着还想话废话废站在卡背后的雷狮,嗯,某天和邑邑也探讨过,从前对雷狮了解不够深刻(也有官方没深入刻画,人物形象流于表面的锅x),我经常会有意无意把雷狮向霸道总裁狷狂邪魅的方向上拐,觉得这个人抛下王位当海盗好帅好自由,突出他的“狂”和“野”。


现在看来,啊,第三季,啊,整整三季的积累铺垫。

雷狮其实很少流露自己的感情,但这个人气质就是超奇妙。

冷淡的外壳,说话语气很淡,不为所动的样子,笑容也很罕见,行事风格确实遵从本心不单纯以寻常道德作标准,却保留着出身皇室礼仪良好的一面。


nmd,我好爱。我好爱。

我更喜欢大哥了。

我更喜欢这对兄弟了。

某种意义上形容他俩是外冷内热似乎都不为过。

你妈的,我死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剥皮拆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