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拆骨

恋爱是一场剥皮拆骨的暴力

最近一直忙着复习和收拾东西


今天早上我上铺的小姐姐搬出去了

四年前来校报道她是我们寝最后一个来的

四年后她是第一个走的

走的无声无息,留给我一把钥匙拜托我还给宿管


住校的第一个学期我能和每个人吐槽三天三夜宿舍环境,全中国都没有比我们学校更low更破的宿舍,床居然还是上下铺,现在基本都是上床下桌


现在换衣服看到空荡荡的上铺床板

想到以前掀上铺床帘给她讲鬼故事和吓唬她

心里特别特别惆怅


毕业,我每天都说大学过的不快乐,学校也是野鸡大学


等到真的要离开的那天,不难受是不可能的


和舍友们的感情不算很深,但彼此都很尊重,没有吵过架,矛盾都慢慢淡化,互相也吵不起来


其实我最喜欢我的上铺,我不是讨好型人格,但从她搬进来住的第一天起我就不由自主的想对她好


也不是暗恋她,每个人都会遇见几个无缘无故就想对TA好的人。


只是上铺小姐姐她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这样肉麻的话我也永远不会告诉她


等她和男朋友结婚的那天我可能会半开玩笑的说出来


剩下两个舍友也开始收拾东西寄回家

我也寄了很多东西

我邻桌吐槽我看起来啥也没干,不声不响的就清空了很多地方,浓眉大眼


不能再写了,否则一晚上都会哀愁


怎么说

提前预祝自己毕业快乐


祝所有人前程似锦,不忘初心

梦想不能养活所有人

但有梦本身就是一件伟大的事

祝所有人成功,包括我


评论 ( 11 )
热度 ( 61 )

© 剥皮拆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