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拆骨

恋爱是一场剥皮拆骨的暴力

我是真的为Jewnicorn哭了

上辈子遭了天谴这辈子才会zqsg磕rps。

真人永远不会给你带来快乐,因为真相是真,真相是假,真真假假,他们都是最棒的演员,入戏太深只有我。

微博某篇分析我要永久珍藏()po主说到我心坎里,纵览所有TSN宣传期和近几年采访,提起加菲卷老师是真的会“手足无措”,而距离夏令营结束已经七年。我唯一能想到既合理又能安慰我自己的理由只有,他在逃避,他不去思考,他到现在都不知该如何面对。卷老师太理性,加菲太感性,作为一名喜欢吃糖的悲观主义者我没法寄希望于未来,回溯到他们初遇的TSN剧本试读会,两人都太年轻,不乏一遍遍说love的勇气,光是如此便用尽了所有力气,仅此而已。


【即使全世界都知道Andrew Garfield对他的感情,Jesse依旧近乎偏执地不确定。】


- When I first met you, it wa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 What a coincidence.


What a coincidence.

多巧啊。

真巧啊。

遇见的就是你。


评论
热度 ( 5 )

© 剥皮拆骨 | Powered by LOFTER